Rose 

30歲前我對於任何果香類產品都極具好感,尤其是椰香、香草、熱帶水果香氛更是愛不釋手!

也不曉得是不是年紀漸漸大了...口味也跟著轉變...

最近開始對花草香很熱衷!尤其是玫瑰的味道,

只要是聞到玫瑰的香氣整個人就會很放鬆、覺得很幸福浪漫的感覺!

恰巧用完了使用近10幾年的乳液品牌"Bath & Body Works"

請了美國堂妹幫我選購有玫瑰味ㄦ的身體護膚產品,

原以為她會買一直以來以花香著名的Victoria Secret,

結果我一打開禮物...

居然是更為經典的Crabtree & Evelyn!

愛死妳了小妮子!

貼心的妳還幫我添購了手足護理乳液和沐浴精,

簡直是讓我舉手投足都飄散著玫瑰香氣! 好像身上貼滿了花瓣一樣!

Thank you so much, Patricia! (我覺得看不懂中文的她,應該只有這句看的懂吧!呵呵~)

付上一張欣喜之於所拍下的照片,

夠我用一陣子啦!

ps. 左手邊那三罐是疼我的嬸嬸送得Bath & Body Works情人節限定款,內涵豐富的蘆薈、葡萄籽精華和維他命C&E達到鎖水保溼效果,香味是由白葡萄氣泡酒、黃金琥珀、薰香還有少不了的玫瑰花瓣組成! 聞起來有種要過節的溫暖木質調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