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久的童話布拉格之旅終於成行啦!

這次的旅行充滿了回憶和樂趣! 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全家人能湊在一起出國遊玩,想想上一次有這種機會大概是好幾年前吧! 況且...今年多了一位生力軍喔!

照片東拍拍西拍拍也差不多拍了將近700多張,本來想好好整理一番、花時間寫些旅遊趣事和精華後再分享給大家滴...不過我想我再不趕快放上來,應該耳朵會被唸到生繭吧! enjoy ~

第 1天 台北/維也納 Vienna 
今晚我們將搭乘華航班機直飛維也納,中途會在綺麗的阿布達比(杜拜王國)停留40分鐘加滿油後再繼續我們的旅程...經過將近14小時飛行,我們在抵達前看到了維也納的第一道曙光!

第 2天 維也納 - 布魯諾 Brno
我們這團很瘋狂,老老少少總共有42位團員!剛好又碰上暑假,所以團員幾乎都是教職人員...很妙! 因為人多,所以上遊覽車想座前面一點的話就要動作快一點否則就會像第二天早上的下場一樣,一上車只能一路走到底做最後一排,自己默默傷心吧~  搖搖晃晃到了我們的第一站維也納市中心! 我們沿著環城大道市區漫遊"賀福堡宮"、國家歌劇院、維也納的地標"聖史蒂芬大教堂"和市立公園等。在市中心裡面有一家很有名的Coffee Shop叫做"DEMEL",但除了咖啡之外讓這家店享譽盛名的還有另一樣東西叫做"沙河蛋糕"! 圓形覆蓋滿巧克力的蛋糕上有一個金字塔標誌,切開後裡面像千層塔,口感棉密香醇但我覺得實在是太甜~搭配熱咖啡或紅茶應該會更棒!

隨後用完餐導遊帶我們去隔壁的supermarket逛逛,在裡面我發現很有趣的事情~維也納的人們似乎很愛吃各式各樣的夾心酥! 整條架上都是夾心酥,光是個巧克力口味就有分好多種...什麼牛奶巧克力、焦糖巧克力、1/3牛奶+核果、苦甜巧克力...反正啦! 他們生活裡應該不能沒有夾心酥ㄅ我想~~  再來就是衣物柔軟精! 仔細瞧瞧,分好多種顏色呦~  我哩咧! 還有黑色柔軟精是怎樣?! 太吹毛求疵了ㄅ維也納people!

午後我們繼續前往捷克第二大城,同時也是文學大師米蘭.昆德拉的故鄉-布魯諾,聳立在遠方山丘上的城堡、古老的教堂、街道…充滿迷人的歷史風華(這句是co行程表的,因為我已經忘了我們去那幹麻! ha)。點這有更多Day 1~2 Pictures

第 3天 布魯諾 Brno - 布拉格Prague
早餐後前往有『中世紀寶石』美譽的捷克首都-布拉格。到布拉格一遊,彷彿時光倒轉至中世紀,抬頭所及皆是悠久歷史的教堂和建築,耳中聽到的是悠揚的樂聲,有如一套完整的文學、藝術、音樂和建築之旅。首先前往古堡區,歷代國王加冕的聖維特大教堂,是布拉格城堡最重要的地標,而教堂內的彩繪玻璃是藝術家慕夏的作品,為這個千年歷史的教堂增添不少現代感;接著續往以往波希米亞國王的住所舊皇宮,現今捷克總統選舉皆在此舉行;隨後來到卡夫卡筆觸下的黃金小巷,鋪石的狹窄巷道兩側,色彩繽紛的房舍比鄰而立,目前房舍多已成為各式紀念品的個性小店,而門牌22號水藍色的房舍,是昔日作家卡夫卡寫作的場所。晚餐是捷克烤鴨風味餐和啤酒。點這有更多Day3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