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Jenny去年年底在麗庭莊園完成和韓籍老公的終身大事! 我很高興能參與到他們的結婚準備事宜,那是一場既完美又溫馨的婚禮!

婚禮結束後,Jenny & Jong特別在"錢櫃會館"辦了After Party請我們大家去共襄盛舉(為了到這有VIP制的包廂,Jenny可是費盡心思才訂到的喔!)。錢櫃會館位於中華路上, 稍早就有耳聞郭姓富商帶著港星劉小姐去那瘋了一晚... 想必那裡的格調應該不會太差! 果不期然,當我們抵達時,光是服務人員迎接我們的態度,就已經感到備受尊寵囉~~~ 包廂裡面很大、沙發很舒服、窗外夜景很炫麗,還有專門的服務人員stand by在一旁等待你使喚他(阿~ 沒有拉! 人家只是很有禮貌的站在吧台區聽我們亂吼亂叫而已...) 我的結論就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有錢有身分,去哪都舒服!

 

隔天,Jenny的媽咪很客氣的請了我和老爺以及他們全家人一起去品嘗陽明山上的『食養文化』。我很喜歡這家餐廳,之前曾經請爸爸和阿姨去用餐過,不過當時是黑漆漆的晚上,這次去才發現原來包廂外還有庭園造景!邊用餐邊欣賞風景,完全體驗餐廳所強調的養身慢食文化...阿.... this is life! 

開始上菜囉~ 餐廳沒有menu,老闆挑選當季最新鮮的食材,變化出一道又一道令人驚喜的菜餚!

開胃前菜 - 草莓雪碧

開胃前菜 - 鴨胸佐馬鈴薯泥、煙燻鮭魚涼粉和手工胡麻豆腐

開胃前菜 - 新鮮干貝、草蝦和海膽糯米飯

開胃酒 - 祕釀桑葚酒,可別小看這小小的一口杯...後勁可強的咧!

Sashimi拼盤 - 裡面有...甜蝦、花枝、蘆筍、茄子、玉米、蓮花、番茄....等。吃這盤下去,頓時覺得健康了起來!

再吃完一堆前菜後,終於有熱食上桌拉~

縵魚糕渣 - 據說糕渣是宜蘭的名點,口感有點像蘿蔔糕,可是比它更為Q軟...入口即化! 我本人很愛這道(雖然不喜歡鰻魚...但還是為了搭配糕渣把它給吃完了)

 

之後又上了很多道熱食...但由於太專注在品嘗上,所以忘了拿起相機拍照! haha

最後,以這道金箔桂圓竽泥甜點和溫熱的綠茶為此趟"食遊"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大滿足~ 謝謝Jenny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