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的港澳行終於來到! 原本還擔心颱風辛樂克會壞了我們原訂計畫,不過好在天公做美!在我們出發當天跟辛樂克說了bye bye~晴~空~萬~里

這次四天三夜的小旅行成員有三枚,我、欣時還有從認識到現在一直說要一起出遊但都沒機會的王ㄟ~終於在她婚前實現了我們的承諾! 姊妹行,自然跟美食與購物脫不了關係...四天行程走下來,我再度在香港丟棄原有的高跟鞋,換成不怎麼美麗的休閒鞋Crog...(不懂為何明明有之前的經驗知道去香港需要備有一雙好走的鞋,但最後還是因為愛水只帶了高跟鞋)雖說我逛到兩腿發酸,每晚回到飯店泡完澡後就開始猛塗BENGAY(香港翻成"奔肌",有點類似擦勞滅)但心理還是覺得幸福又充實!

在香港待了將近三天,吃盡了美食(但還是覺得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第三天中午過後,我們就搭乘快艇前往澳門! 因為沒去過...再加上請了同事幫忙以優惠價訂到超熱門的飯店- 威尼斯人~所以心中異常興奮! 抵達後看到房間 我們開心到都快飛起來了 還不斷的直呼"歡迎來到我家"呢!

當晚去吃了很特別的葡式料理後便返回飯店享用飯店設施,感覺真的很像是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飯店本身結合了大型購物中心、賭場、休閒娛樂設施以及表演宴會廳...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居然在飯店內必須使用地圖才能找出自己的定位!真的大到另人咋舌!

之後還有好多旅遊趣事和行程(澳門景點、葡式蛋塔和豬扒包...),真的是無法一一備載!請點選以下連結看我相簿內介紹吧!

<點我點我!>

總之,這是一趟輕鬆又令人難忘的旅行! 姊妹們!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