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s cusine  

從認識到結婚四年多來

常聽老爺說了一嘴好菜

嘴刁...但可從沒見他下過廚!

今天太陽可是打西邊出來了!

挑個母親節說要煎牛排給我吃?!(想趕緊要我當媽媽的意圖有點明顯...)

幫他切了個洋蔥和將牛肉退冰後

我就開心的到客廳翹腳看電視...

在廚房傳來一陣乒哩乓郎後...

......

.........

 

老爺上菜啦!!!

【今日菜單】

主食: 沙朗牛排佐紅酒醬

配菜: 冷凍時蔬、通心粉外加一顆荷包蛋(有種我家牛排的fu~)

這可是值得紀念的一刻阿~

趕緊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我說老爺阿...

雖然牛排冷了點、通心粉硬了點、荷包蛋熟了點、洋蔥焦了"很多" > <!!!

可是....

還是揪感心捏~~

眼泛淚光直誇好吃啦!

 

老爺: (充滿期待被誇獎的眼神) 「好吃嗎? 真的好吃嗎? 」

「好吃阿」

「那你怎麼沒吃完?」

「喔~因為太好吃所以吃太快  很快就飽了!」

「洋蔥有點焦吼?!」

「不會阿 ~ 常常練習就好了~好不好?」(ㄎㄎ 這招拐他再下廚不錯吧)

「好阿!」(呵呵 男人真好騙耶)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喔!

謝謝老爺!!!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