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也知道,我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內心情感的女生... 說要開一個部落閣紀錄些生活點點滴滴,但講了很久了始終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主要是因為對於一個從小沒有太多機會和其他小朋友玩樂,但常自己跟布偶們玩遊戲、對話的我來說,要敞開心胸把心事告訴大家就等於要我脫光光站在馬路上給人家看是等值的道理。

但我想,人總是要成長、總是要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的情感,因為唯有開始改變自己既有的思維,才能突破處處不滿意的現況...hopefully,在轉換心情之後,生活上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近而能更了解如何與人之間相處、讓彼此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或許以上的說詞有點冠冕堂皇,因為我還是初期選擇了用"密碼"來保護和篩選一些「我‧薇菈」的閱讀者,雖然目前僅開放給你們這些好友們,但一步一步慢慢來...期盼有一天這裡面紀錄的內容能share給更多朋友。

那一天,希望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