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於餐廳巧見前同事Miffy,歡喜之下就約了一起去喝喝下午茶、敘敘舊...

Miffy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認真地找了幾家下午茶餐廳給我挑選..."咖啡弄"是其中一家,想說剛好從沒去過再加上網路上評價很不錯,就約那兒吧!


"咖啡弄"座落於敦化南路與忠孝東路巷弄間,小小的一間餐廳卻有著滿滿人潮! 佈置非常溫馨低調,走日式風格,在外面排隊時還不時聞到咖啡與鬆餅的香味~ 就這樣甘願的等了將近30分鐘才入席~

當天沒拍到很多照片,不過我和Miffy分別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和燻雞肉三明治! 瞧那熱呼呼的鬆餅搭配爆漿草莓冰淇淋醬,看了就令人心情好的不得了! 三明治也堪稱一絕! 現烤的吐司夾上BBQ軟嫩雞腿肉與新鮮生菜,優乎~ 我已不顧幾天下來的腸胃炎,肆無忌憚的大口品嚐起來~  我只能說.... "咖啡弄",我給你三個好! 好~好~~~好!!!!



後記: 感謝Miffy的用心,能與許久不見的朋友悠閒的度過午茶時光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關於"咖啡弄",我想不管是食物或是氣氛真的很推薦大家有空去試試看喔!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他們用餐有限時1個半小時,時間到了可是會請你離席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