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是個抗壓性很高的人...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好像並不是這樣一回事。

工作忙碌,對同事的耐心是越來越差,講沒兩句話就覺得對方反應太慢,怒火中燒之下卻還是想保有自己一貫的優雅,結果換來的是嚴重內傷。

買賣房子,房子賣不掉每天都得聽老爺碎碎念和幹樵房屋仲介,突然間房子賣了,開心之餘,又得開始煩惱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新房子,不斷的在價錢與居住品質之間找到平衡點,很難,很煩,結果換來月事不順。

腦中千頭萬緒...

心理萬般糾結...

我盼望...

神阿!請給我ㄧ個"pause"鍵!

讓這些雜亂的思緒與負面的情緒暫停下來!

讓我能心平氣和的找到方向然後把一切都交託於祢!

感謝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