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老爺坐火車南下去參加我美國表哥的囍宴,很久沒見到外婆一家人了,所以心情格外興奮!

☆搭乘早上8點多的火車,眼睛還在浮腫~完全一個素顏中!

☆ 在火車上就已經跟美食達人Lilly詢問好高雄超人氣的餐廳,一下車就直奔我們朝思慕想的『咖哩事點』! 馬上就點了個前菜"咖哩吐司條"! 用奶油煎烤至酥脆的吐司條沾上香濃的起司咖哩醬,人間美味阿~ 誰有幸去這家餐廳,這道必點啦!

☆ 瞧老爺一付迫不及待、口水快流下來的模樣! 呵呵~

☆ 然後我們各自點了主食,我點了"海鮮咖哩麵"而老爺則點了"牛肉蔬菜咖哩麵"。根據之前的經驗,『咖哩事點』的麵比飯好吃! 他們的麵條Q又有嚼勁,拌上特製的微辣咖哩醬汁(你可以自訂咖哩的辛辣度,有微辣到辣到你想揍人的級數),真的好吃到很想在餐廳大叫!!!!!

☆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舅舅家看可愛的小侄兒-翔禹啦! 你們看看他那可愛的臉蛋ㄦ~ 真想咬一口!

☆  先實習當媽媽抱小Baby! (ㄜ~ 一看就知道很生疏ㄉ樣子)

☆  隨後回高雄金典飯店Check-in,這是從我們58樓房間照出去的港口景觀! 雖不比上海外灘美,但看出去有view也是不錯囉!

☆  隔天星期六我起了個大早幫新娘子梳妝打扮,對! 沒錯! 我不是只有去光喝喜酒而已,還要身兼新祕的工作,想必接下來我家族內要是有誰要結婚,我都會被邀請操刀吧!?

☆  瞧我外婆可愛的! 完全看不懂我在幫她照相,還一直靠過來! 哈哈~

☆  爸爸和阿姨也從台北趕下來參加,合照的是二姨和二姨丈呦~

☆  送客合照

☆  表姊、表姊夫和翔禹全家福 (可憐的翔禹睡了個晚上就被蚊子叮的滿頭包)

☆  看到family真的很開心! 婚禮也圓滿結束囉!

To從小最疼我的表哥Chien & 表嫂瑞君~ 很開心能看到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你們彼此互相扶持,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