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18歲時每天都是happy day! 除了上課之外就是逛mall買東西,家裡雖然說不是非常有錢,但也許是父母心疼我一個人在國外生活,所以在物質上的供應往往已超出青少年該有的標準! 簡單來說,從小到大我沒有感受過生活上的壓力... 直到前天婆婆跟我們提及需要開始分擔家中的房貸。聽到這消息的那一剎那感覺很難形容,只記得心中一直不斷的重複一句話「靠北,30年的好日子要結束了!」...

 

一個月2萬的房貸對於我們來說不算是個小數目,老爺有提議既然都是要付貸款,乾脆去找間有電梯的新房。不過聽過一些朋友的建議,目前台北房價已創歷年新高,此時此刻並不是很好的買點。多方面考慮下來,似乎我們也沒有其他選擇。「就當成是要付房租吧!」我說,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今天,我把我的煩惱放上了msn messenger的標題,果真引起廣大迴響! 我很慶幸週遭有一群好朋友能適時的給我些建議,讓我從中理出個頭緒。往好處想,這是婚姻生活的磨練,也是讓自己在不同階段快速成長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