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遭認識的人似乎都各自有煩惱...

Cat男友終於在這星期一早晨拎著行囊反攻大陸,留下Cat一個人恐慌到連看到電燈泡都能觸景傷情...

我家老爺為了繁瑣的公事、不公平的待遇和被他那不明事理的機車老闆煩到每天跟我喊"不想上班!"...

Lilly為了男友到底還要不要繼續頂下師傅賣蔥抓餅的攤子及男友未來事業上何去何從的事情也來回爭吵了數回...

虎哥和姚即將要在這月底舉行文定儀式,一連串的婚前震撼教育也讓他們每天都處於天人交戰的狀態...

當然,我本身也有錢怎麼賺都不夠的煩惱....

我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吧!  今天無意間發現先前所收集的明信片上寫著:

「人生總有一段時間是做什麼都不順的,

若是你陷入了這樣的低潮,

就當做是上帝賜予給你的 ─ 長假。

請你好好修生養息一番,

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我想把這一小段話送給身邊的好友們及我的另一伴,希望在你們情緒低潮時能因此得到心情上的平靜。我們都正在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著~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