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Tiffany回去美國待產以及Kate搬去北京前....很久沒有出來喝下午茶的姊妹們,找了個週六下午在KAKHL碰頭...

老爺護送妞妞去喝下午茶~

第一次來到KAKHL,裝潢佈置很類似美國的Melrose風格,當然,也很有溫慶珠喜愛二手家具的影子~

有我最愛的大象!

餐廳後半部的大落地窗...希望下次來時可以做到這區的座位,感覺應該更relax...


因為隔壁桌有殺氣很重的古惑女在抽煙,所以孕婦要求換到戶外的座位,也別有一番情調喔!

貼心的服務生想幫我們點暖爐...無奈點了半天都點不著!換了桶瓦斯....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瓦斯味....搞的我們緊張的亂竄! 深怕來個瓦斯大爆炸!!

抬頭竟是美麗的花朵燈飾!

看一下這位孕婦挺著肚子吃雞翅的模樣!

丸子頭Lilly


這應該是我近來最喜歡的自拍吧....有我最擅長的淡淡笑容


Dear sisters...那天下午有一刻,我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你們,仔細沉澱著我們聊天的內容,曾幾何時我們從天馬行空的聊著夢想、愛情、旅遊、流行物品到如今的婚姻生活、老公、小孩和買房子...  我們真的長大了..... 這樣的無話不談午茶聚會也將會因為我們各組家庭、各奔東西而次數越來越少....  I just wanna say, 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刻,不管大家有沒有在一起,當你需要人聆聽你的心情時,記得這裡還有10幾年的好友永遠為你sta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