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安室演唱會終於來到! 我和欣時一見到小巨蛋裡的滿滿人潮,整個不由自主的情緒高昂,high翻了!

安室,在我20歲那年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當時我人在美國與日本室友Miki住在一起,<處女之路>是第一部我們一起看的日劇而主題曲就是安室唱的暢銷單曲"Can You Celebrate"! 因為太融入劇情,每每聽到這首歌時都感動到想掉眼淚.... 我還記得,後來Miki還在餐桌上把所有的歌詞翻成羅馬拼音教著我唱....

那年算是安室迅速崛起的時候,就算我們人在美國,但所有的日本報章雜誌頭版都是有關安室的訊息,當然,每個女生的裝扮也以安室為時尚指標,迷你短裙+長馬靴、淡棕金色長髮與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可說是永不敗的經典。後來,安室剪了短髮,在事業最高峰的時候亦然決然的和TRF的Sam宣佈結婚訊息。記著會上安室露出靦腆的幸福笑容與Sam牽著手謝謝大家的祝福的同時,兩人手上戴的Catier"Love"指輪也成為當年所有新人婚戒的首選!

那是我對安室年輕時最後的記憶,之後的她經歷了結婚、生子、離婚、家庭風波而沉寂了好幾年,中間也出了一些單曲或專輯但總是銷售狀況不理想.... 但一個天生就無法掩蓋明星光芒的她,也因為秉持著一份對音樂的狂熱與執著以及越挫越勇的精神,終於在近兩年再度大放異彩!

演唱會開始了...她重現舞台的那一刻,我心中有著莫名的悸動,見證著她的勇敢、聽著她的歌聲...彷彿所有年輕時的回憶都在我腦中重演了一次! 心裡不斷的吶喊著"安室回來了! 妳終於回來了!!"



滿坑滿谷、座無虛席的人潮~~雖説日本人真的很嚴謹,不斷的提醒大家不準在場內照相或錄影,違者即沒收所有器材!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偷偷照了幾張!! 呵呵~~誰叫我們是台灣人來著的!!



演唱會最後的安室大型充氣公仔!! so cute~~





安室臉不紅氣不喘的連唱22首不間斷歌曲,當中2/3都是以快歌勁舞為主!我只能說,安室妳真的是太神了! 這場演唱會絕對值回票價! We had great time &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PLAY"more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er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